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赐尔泰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 抗菌消毒作用强

2017-09-06 15:16 点击:

 

肠道感染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类病症,感染这种病症后会导致腹泻、肠炎的发生,从而出现倦怠、乏力、低热现象。


长时间出现这种病症,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病症愈发严重,而针对这种病症的控制可通过药物来进行。


17-53-21-69-125595


赐尔泰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9990164。产品主要成分为甲苯磺酸妥舒沙星,本品为白色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类白色。了解赐尔泰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赐尔泰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下列感染: 1、上下呼吸道感染:咽、扁桃体炎、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炎。 2、泌尿生殖系统感染:肾盂肾炎、膀胱炎、前列腺炎、副睾炎、尿道炎、子宫内膜炎。 3、胆道感染。 4、肠道感染:细菌性痢疾、肠炎。 5、皮肤软组织感染:毛囊炎(包括脓疱性痤疮)、疖、痈,丹毒。 6、眼、耳、鼻、口腔感染:眼睑炎、睑板腺炎、泪囊炎、外耳道炎、中耳炎、副鼻窦炎、牙周炎。 7、其他:乳腺炎、外伤及手术伤口感染。


赐尔泰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磺酸 尔泰 甲苯 消毒 作用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