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宝爱补锌软胶囊 补锌不再是难题

2017-09-22 15:01 点击:

 

锌是人体必要的一种微量元素,它对人体的发育、免疫、生殖遗传、内分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及时补锌是很重要的。


是否补锌还是要取决孩子的身体是否存在缺锌的症状,通过这些症状可察觉:厌食、偏食或异食、经常性发烧、感冒、身材矮小、瘦弱,这些症状都较为明显,家长可及时发现。

09-07-49-99-129761


贝宝爱补锌软胶囊,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10478。本品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种针对1~3岁幼儿补充锌的保健品;本品是以柠檬酸锌、大豆油、蜡蜂、明胶、水、甘油、二氧化钛、柠檬黄为原辅料加工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锌的保健功能。了解贝宝爱补锌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贝宝爱补锌软胶囊主要适合1~3岁幼儿锌的补充剂,无不适宜人群。儿童补锌精品。


贝宝爱补锌软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石家庄叶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