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壮筋续骨丸 帮助人体打好基础

2017-10-20 16:32 点击:

 

对于肝肾功能不足的人群来说,日常生活中出现头晕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同时症状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双手振颤、目干涩,最终直接影响患者的工作及生活。


肝肾不足会造成肝血和肾精的亏损,面对这类症状,及时治疗是很有必要的,而针对这类病症的治疗,目前则主要采用药物为主,而选择合适的药品则很重要。

09-30-26-72-128392


壮筋续骨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5953。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川芎、白芍、杜仲、骨碎补、桂枝、三七、木瓜、自然铜、当归、菟丝子、党参、阴行草、续断、五加皮、熟地黄、炙黄芪。本品为棕褐色水蜜丸,味甘,苦。了解壮筋续骨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壮筋续骨丸具有补气活血,强壮筋骨的效果。用于跌打损伤属气虚血瘀,肝肾不足证者。


壮筋续骨丸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吉信生化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