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磷酸川芎嗪胶囊 预防脑部缺血病症

2017-11-14 15:35 点击:

 

脑梗死是心脑血管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其又被称之为中风及缺血性卒中,出现这种病症不仅会对患者的健康造成威胁还会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


导致这种疾病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高血压病、吸烟、腰臀比过大、饮食不当、缺乏体育锻炼、糖尿病、过量饮酒、过度的精神压力及抑郁、有基础心脏疾病和高脂血症,日常生活中预防措施很重要,发生病症后及时用药治疗也很重要。


10-09-25-81-125101


磷酸川芎嗪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93849。本品为硬胶囊剂,内容物为白色或类白色粉末,在治疗脑血管疾病方面有较好的疗效。了解磷酸川芎嗪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磷酸川芎嗪胶囊用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足、脑血栓形成、脑栓塞引起的脑梗死。


磷酸川芎嗪胶囊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中兴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