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 改善心功能

2017-11-17 16:08 点击:

 

心功能不全是是心脑血管疾病中的常见病,其不是一种单纯的血流动力学障碍,多是由于多种神经体液因子的参与,促使心功能不全持续发展的临床综合征,对患者的心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


造成这种疾病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各种心肌炎、心肌病和缺血性心脏病以及心脏负荷过重等,面对这种疾病的产生,患者及时的治疗是很重要的。

syp_201403260108321


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59754。这款药品是目前临床治疗心功能不全等疾病的常用药品,功效好,价格实惠。了解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为辅酶类药。用于进行性肌萎缩、脑出血后遗症、心功能不全、心肌疾患及肝炎等的辅助治疗,治疗效果好,是众多心功能不全患者的普遍选择。


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海南伊顺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