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宝宝皮肤抑菌膏 帮助宝宝长效抑菌

2018-01-15 15:26 点击:

 

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疾病,这种皮肤疾病对于婴幼儿来说是比较常见的,由于环境、食物、免疫力等因素,宝宝的肌肤常常会感染这种疾病。


湿疹比较明显的症状表现就是瘙痒,这一症状的出现会严重造成宝宝饮食、睡眠以及成长方面一系列的影响,作为家长应密切注意宝宝的皮肤症状反应及时带孩子进行治疗。

15-17-59-91-130631

宝宝皮肤抑菌膏,批准文号:(豫)卫消证字(2014)第0048号。产品的主要成分有:五倍子、黄柏、青黛、冰片、薄荷脑等,产品为中药成分制剂,对孩子的皮肤不会形成任何的刺激性。了解宝宝皮肤抑菌膏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宝宝皮肤抑菌膏主要适用于湿疹、皮炎等部位的细菌、真菌等有良好的抑制作用,是目前市场中治疗宝宝湿疹比较有效的一款产品。


宝宝皮肤抑菌膏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邦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