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术尔泰(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产品说明

2018-04-12 16:49 点击:

术尔泰(羧氨基葡聚多糖钠生物胶体液)产品说明:

本品对组织有直接的表面性作用,不产生全身效应。直接冲洗、喷涂或用无菌纱布浸润本品覆盖、涂搽、湿敷使用方式的选择,依具体情况与医生经验确定。以浸润、润湿整个区域为量,一般每次50ml——250ml。

29

1.体表及面部使用:直接喷涂湿敷,能使其皮肤柔滑健康。妆前妆后皮肤不适、局部痛痒可用其涂搽、湿敷局部,湿敷时每次10-20分钟。外阴、**深部清洗保护时,用带有长柄的喷雾器深入,按压喷嘴活塞喷入使其湿润。也可用于老年性**黏膜保护,必要时使用1次。

2.眼部:灌入洗眼壶,滴或冲洗之用。一般用于冲洗异物。结膜、角膜的异物除去后使用可保护结膜、角膜缓解刺激。对疲劳引起的眼干涩有缓解作用。

3.烧伤、烫伤、冻伤:如有大量分泌物时应先清创,然后用3层无菌棉纱浸润本品覆盖创面后包扎,1-3日更换一次敷料。也可以用单层浸湿的棉纱覆盖局部(半暴露),用注射器或喷雾器润湿局部,1-3次/日,必要时多次。术尔泰招商进入》》

4.不健康的肉芽创面:灰暗、萎缩、分泌物多的不健康肉芽创面,用本品浸润无菌棉纱湿敷,1-3日更换一次敷料。待肉芽颗粒红嫩饱满,触之出血时即可植皮。

5.植皮,供皮区:补皮或取皮后,用本品浸湿4-6层无菌纱布覆盖植皮、供皮部位,再用无菌纱垫加压包扎。用术尔泰对术野创面及切口湿润与保护,冲洗局部后应吸出残液,一般冲洗用量50-250ml。

6.大型皮瓣移植:受皮区在移植前至少在1-3日内用本品浸润无菌纱布4-6层湿敷,每日更换一次。移植后用本品浸湿无菌棉纱4-6层覆盖,加棉垫包扎。

7.间皮、浆膜:用本品浸润棉纱湿敷、保护间皮组织浆膜、关节面、肌腱、鞘膜。冲洗润湿表面,可使间皮组织的润滑性大为提高,保护其t-PA活性,阻止病理性机化,促进间皮组织完全性修复。

8.术野:用无菌脱脂棉纱浸润术尔泰对术野创面及切口湿润与保护、冲洗局部后吸出残液。一般冲洗用量为50-250ml。

现在,术尔泰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西皮尔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