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改性几丁质生物胶,杀菌力强

2018-04-12 16:54 点击:

皮诺欣改性几丁质生物胶产品说明:

适应症状】广泛用于各种细菌性皮肤病,真菌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皮炎、湿疹、癣症、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褥疮、痔疮等。

30

【用法用量】

(1)用于各种细菌性皮肤病,真菌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皮炎、湿疹、癣症、生殖器疱疹的治疗:直喷,每日2次,7天一个疗程。

(2)用于尖锐湿疣的治疗:物理方法去疣体,即时用本品喷涂创面,每天2次,疗程7天,可使其复发率从40%降到1.0%。

(3)用于烧烫伤(面积不超过20%)治疗:喷涂创面,每天3次,疗程7天。改性几丁质生物胶招商进入》》

(4)用于褥疮,痔疮的治疗:喷涂或稀释5-10倍清洗。急诊外科快速有效处理伤口感染、烫伤创面。具有消毒杀菌、促进愈合的作用。户外应急户外运动时轻微擦伤或破损部位的消毒杀菌,减少瘢痕形成,促进创面的恢复。

【注意事项】

(1)孕妇及皮肤破损超过15%者忌用。

(2)对碘过敏者慎用。

(3)阴茎阴道使用时不能受孕,停用3天后恢复正常。

(4)避免儿童误服。

(5)本品间隔72小时使用,将有20%左右不能喷出,因为本品含有高分子材料,凝结并堵住喷口,可用棉签用本溶液涂喷口即可正常使用。

产品特点

1.杀菌力强、抗菌谱广、无耐药性;

2.调节创面、病变部位及阴道等内环境,增强其免疫力;

3.生物活性极强,能使创面、粘膜、皮肤等组织迅速得到修复;

4.无毒,无排异性,使用方便,患者依从性好。

现在,改性几丁质生物胶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盐城乐麦医疗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