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飞利浦红外线治疗仪,值得信赖

2018-04-19 16:04 点击:

飞利浦红外线治疗仪HP3643产品说明:

飞利浦医疗级别红外线70年专业保证,德国进口值得信赖,操作简单,安全,家用医用都适合。

有效缓解中老年腰腿关节疼痛,腰椎间盘突出,骨刺,关节炎,风湿类风湿等慢性疼痛。

近,短,长三种红外线同时照射,热源面积更大,可渗透皮下组织5-10mm。

650W大功率,热度更高,效果更快更好。每天只需15分钟一次即可达到治疗效果。

多角度调节,照顾到全身各部位。横向可照射全肩,包括颈椎。机器纵向可照射全背。飞利浦红外线治疗仪招商进入》》

27

现在,飞利浦红外线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朗胜天和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