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地龙蛋白 疏通血管堵塞

2018-04-19 17:27 点击:

     地龙蛋白中含有的多种酶和微量元素能顺畅的进入微血管,溶解微血管内的微栓,让硬化的微血管恢复弹性,从而解除微血管的堵塞、扭曲变形情况, 直接溶解形成人体血栓的主体物质纤维蛋白,从而发挥强力的直接溶栓作用,能够提高人体自身的抗凝功能,能激活血管内皮细胞的分化特性,打通经脉、促进微血管再生,对心脑血管病的预防,中风后遗症的康复意义重大。同时又有助于消除与微循环障碍有关的衰老和肿瘤发生,也改善了全身多种生理机能和健康状况,提高免疫力。

 
    活性所含的纤维蛋白溶解酶和其它活性物质能溶解粥样硬化脉管壁上纤维蛋白网状物,消除附于其上的胆固醇斑块等病理产物,促进血管内皮细胞DNA的合成,促进血管壁损伤的修复,扩张血管,恢复血管弹性,使血液畅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和阻止了动脉硬化的自然病程。
    地龙蛋白,保健品招商企业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清洁血液里的垃圾、疏通血管堵塞、软化血管、降低血脂。地龙蛋白详情请进入>>
 
    活性地龙蛋白通过恢复血液弹性、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而改善管围状态,降低血流外周阻力,降低血液粘稠度而具有稳定的降压作用。原发性高血压病服用后,可使血压控制在正常后接近正常的水平;重度高血压病或心脑血管并发高血压,服本品后能增强其它降压药的降压作用,减少其剂量和毒副作用,同时本品通过改善血液质量和外周阻力对低血压具有调节作用。
 
    现在,地龙蛋白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地龙蛋白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华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