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润虹牌多酶清洗液,安全环保

2018-04-20 11:32 点击:

润虹牌多酶清洗液产品说明:

润虹多酶清洗液是由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等多种进口酶试剂以及多种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复配而成,作用温和,清洗效果佳,可用于自动清洗机清洗和手洗。

1.能快速分解人体血液、粘液和组织蛋白等各种有机污物,高效的生物膜去除力。

2.低泡沫,液体透明便于清洗操作。

3.原料为完全生物降解物质,水洗后无残留,安全、环保。

4.pH中性,对各类精密仪器及医疗器械无任何腐蚀、老化作用。

5.气味小,对操作人员无伤害作用。

6.稳定性好,酶活长达两年。润虹牌多酶清洗液招商进入》》

3

1、自动清洗适用于消毒机、超声波清洗机,适用于各种沾有血污粘液、组织蛋白等机体分泌的各种软式和硬式内镜,以及各种内、外科各种医疗器械的清洗。

2、手动清洗适用于外科用具、管道、橡胶、医用塑料、仪器、实验室器皿等各种医疗器械的清洗。

现在,润虹牌多酶清洗液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润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