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婴幼儿伤口贴,防水透气

2018-04-20 13:32 点击:

高弹防水卡通PE72*19mm,5片*20袋/盒,每盒100片

使用方法:清洁和消毒伤口后,从有箭头的一端打开包装袋,取出本品剥去离型纸,将吸收垫对准伤口,然后轻按整个创口贴,以达到最佳固定效果。

产品性能、结构:本品由胶带、吸水层、隔离层构成。

适用范围:适用于皮肤小创伤的护创、止血。

注意事项:本品限一次性使用;包装破损时勿使用。

有效期:2年。创可贴招商进入》》

8

贮存:经包装后的护带应贮存在常温、干燥,无腐蚀性气体,通风良好的清洁室内,避免曝光及热气接触。

现在,创可贴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