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超声骨密度仪,安全方便

2018-04-20 13:36 点击:

超声骨密度仪产品说明:

产品特点

更为精确

根据患者脚步尺寸及形状,使用不同的辅助脚板,减小了测定部位误差。

患者选择人种,系统软件将调用相应的数据库,从而得到精确的测定结果。

更为经济

特制油囊在产品寿命期内不需要更换,可永久使用。超声骨密度仪招商进入》》

使用低成本耗材(彩色喷墨打印机、超声耦合剂和清洁纸)。

9

更为方便

配备推车,可方便搬移和在较小的空间使用。

减少脉冲校正操作,大大节省操作时间。

配置中文报告系统,自动生成图文报告。

更为安全

超声测量对人体无辐射,孕妇老人儿童皆宜。

多次检测(对比)对人体无害。

现在,超声骨密度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市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