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激光鼻炎治疗仪,见效快

2018-04-23 11:27 点击:

舒必通半导体激光鼻炎治疗仪产品说明:

舒必通治疗原理

1.舒必通采用的是650纳米的低强度激光,对人体细胞有很好的穿透性,可加快粘膜内毛细血管丛的血液循环增加溶霉菌分泌数量和吞噬细胞的噬菌能力,起到消炎作用;能快速吸收炎性组织的渗出和水肿,改善组织局部供血供氧,有效缓解和治疗鼻塞及打鼾症状;肥大细胞、嗜酸细胞吸收光量子后,能增强细胞膜体的抗过敏能力,阻挡过敏源产生的LGE与之发生侨联,从而减少组胺释放,缓解鼻过敏反应;能修复受损黏膜组织,恢复并提高鼻组织排毒代谢和自然免疫能力。激光鼻炎治疗仪招商进入》》

4

2舒必通-对于鼻炎的治疗【7天消除症状30天断根不复发】

第一步:直接清除鼻腔内的过敏源和病菌,迅速消除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

激光有直接的消炎杀菌作用,能杀灭鼻腔内存在的各种细菌,病毒和致敏物。加快鼻腔组织内血液循环,增强局部的血氧饱和度,消除鼻腔水肿造成的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

第二步:快速修复受损鼻黏膜,使鼻黏膜对过敏源产生抵抗力。

舒必通能够快速修复受损鼻腔黏膜,修复毛细血管丛中受损的毛细血管,促进鼻黏膜内的溶菌酶,巨噬细胞的分泌,提高鼻腔抗病毒/病菌能力,提高鼻腔组织抗过敏能力。

第三步:全面提升鼻腔免疫力,让鼻炎不再复发。

舒必通能加快和改善鼻黏膜上纤毛的正常摆动排毒功能,增强鼻动力,净化鼻腔环境,全面提升鼻腔免疫力。使鼻炎失去生存的基础,专门解决鼻炎反复发作的难题。

现在,激光鼻炎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创美康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