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康安途赴美生子咨询服务招商 让孩子出生就开始享受

2018-04-25 16:13 点击: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赴美产子,这种风盛行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想要孩子过得美国国籍,以便更好的为其未来寻求发展机遇。


赴美产子针对中上层生活条件较好的家庭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也能够给孩子多一条出路,提供较好的读书环境,同时,终身也可享受美国社会保障,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吸引点。


14-24-11-98-131523


康安途赴美生子咨询服务,赴美生子服务流程 :1、咨询与评估;2、正式签约;3、办理美国签证;4、月子中心;5、机票预订与入境美国讲解;6、入住月子中心;7、办理宝宝签证;8、后期服务。了解康安途赴美生子咨询服务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康安途赴美生子咨询服务优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赴美生子,享受七大优势:1. 享受美国12年免费义务教育;2. 低门槛就读世界名校;3. 回国也能优先就读北大清华;4. 全球180国入境免签;5. 更多世界名企工作机会;6. 不在美国也能享受社会保障;7. 家人也能拥有绿卡移民。跟康安途去美国生宝宝!宝宝出生即美国国籍,高端医院,温馨住宿,让您在三个月待产生产和坐月子的时间安心享受异域风情。


康安途赴美生子咨询服务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