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小蓟蒲公英复合片 清热解毒

2018-04-25 17:30 点击:

     小蓟:凉血止血,散瘀解毒消痈。用于衄血,吐血,尿血,血淋,便血,崩漏,外伤出血,痈肿疮毒。蒲公英: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利尿通淋。用于疔疮肿毒,乳痈,瘰疬,目赤,咽痛,肺痈,肠痈,湿热黄疸,热淋涩痛。

 
    主要原料:小蓟、蒲公英。小蓟生品常用治疗各种急、慢性炎症及湿热症。蒲公英对大鼠急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蒲公英可拮抗内毒素所致的肝细胞溶酶体和线粒体的损伤,解除抗菌素作用后所释放的内毒素导致的毒性作用,故可保肝。
    小蓟蒲公英复合片,保健品招商企业深圳市美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散淤解毒消痛。小蓟蒲公英复合片详情请进入>>
 
    肝喜条达而恶抑郁,所以要尽量做到心平气和、乐观开朗,避免肝火太旺、肝阳上亢,或肝气郁结,久致肝病。散步、打太极拳等这些户外运动,既能使气血舒畅,又能怡情养肝,但肝病患者须注意不能过于劳累,避免剧烈运动。
 
    现在,小蓟蒲公英复合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小蓟蒲公英复合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深圳市美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