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退热合剂招商 小儿发烧应对药品

2018-05-08 16:07 点击:

 

风热感冒是一年四季都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小儿患者来说,一旦接触这种病症就很容易诱发发热,因此,需要进行相关检查确诊病情进行治疗。


风热感冒与风寒感冒的病症有所不同,风热感冒常会表现为发热重、微恶风、头胀痛、有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痰粘或黄、鼻塞黄涕、口渴喜饮、舌尖边红、苔薄白微黄,初期出现这些症状时就应及时克制治疗。

14-04-29-70-131719


小儿退热合剂,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2020255。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大青叶、板蓝根、金银花、连翘、栀子、牡丹皮、黄芩、淡竹叶、地龙、重楼、柴胡、白薇。本品为红棕色的液体;气芳香,味苦、辛、微甜。了解小儿退热合剂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儿退热合剂具有疏风解表,解毒利咽的功效。用于小儿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发热恶风,头痛目赤,咽喉肿痛;上呼吸道感染件上述证候者。


小儿退热合剂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苏海昇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