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医针灸产品,活血化瘀、益肾通督、消肿止痛等效果

2018-05-21 13:23 点击:

正宗雷火灸中医针灸产品说明:

1.慈辉雷火灸是属于医疗器械(注册号为湘长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270001),进医院不必通过药事会,仅仅只要针灸科或者中医科主任打个报告就可以快速进医院。

2.绝大多数医院都是空白。

3.使用广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雷火灸类艾绒制品认识也更加广泛。

4.慈辉雷火灸是国家医保甲类,全国医保收费编码:440000008,病人无需自己付费,可以很好地减轻病人负担,便于推广。

5.慈辉雷火灸是专利产品,仿冒必究,有利于市场保护,从而保障经销商利益。

6.操作空间巨大,有利于市场推广。中医针灸产招商进入》》

用途:

雷火灸在中医理论认为本品:疏通筋络、温阳散寒、活血化瘀、益肾通督、消肿止痛、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7

西医诊断标准认为本品广泛适用于:

【骨伤科】强直性脊柱炎及脊柱相关性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性关节炎、老年性骨质疏松症、股骨头坏死、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软组织挫伤疼痛。

【妇产科】宫寒、痛经、产后腹部疼痛、月子病、恶露不尽等。

【中医科】肾阳虚、气血瘀滞、湿寒病症等。

【五官科】干眼症、青少年近视、视神经萎缩等。

【内科】用于失眠、头晕耳鸣、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免疫力低下、疲劳综合症(亚健康)、病毒性感冒反复发作、冠心病、哮喘、慢性肠胃炎、便秘。

【泌尿科】前列腺炎、补肾、前列腺增生,能有效解除尿频、尿痛、排尿不畅、闭尿症等。

【康复理疗中心】慢性骨病、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性关节炎、老年性骨质疏松症、股骨头坏死、颈椎病、肩周炎、落枕、扭伤挫伤、机能康复、免疫力低下、疲劳综合症。

现在,中医针灸产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慈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