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光子嫩肤祛斑祛痘仪,安全可靠

2018-06-13 14:34 点击:

IPL光子嫩肤祛斑祛痘仪器产品说明:

IPL光子嫩肤祛斑祛痘仪器,IPL皇后光子首选武汉金莱特,金莱特医疗皇后光子可有效治疗各种色斑、抚平细小皱纹、脱毛等。

金莱特医疗研发生产的e光美容仪器,型号为JLT-IPL-B型,e光美容仪器能有效的针对各种皮肤问题,e光美容仪器在治疗过程中安全可靠。是理想的美容仪器。

e光美容仪器适应范围

1、祛皱/拉皮/提升包括:紧肤(面部提升及身体各部位皮肤拉紧)、笑纹(鼻周皱褶)、毛孔粗大、痤疮疤痕、鱼尾纺/眼袋、鼻唇沟、川字纹。

2、美白嫩肤/祛深层斑/祛表皮斑/祛红血丝效包括:真皮班、表皮班、毛细血管扩张、黑眼圈、皮肤综合改善。

3、脱毛/痤疮治疗包括:脱浅细毛、脱粗黑毛、痤疮。光子嫩肤祛斑祛痘仪招商进入》》

金莱特医疗还研发生产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IPL光子嫩肤仪、E光美容仪,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CO2激光治疗仪、点阵超脉冲治疗仪、妇科综合治疗仪等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证件齐全。

14

可有效治疗各种色斑、抚平细小皱纹、脱毛等。

现在,光子嫩肤祛斑祛痘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