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鸟牌呼吸机配件产品说明

2018-06-13 15:35 点击:

VELA鸟牌呼吸机配件产品说明:

呼吸机配件包括:呼吸机管路、呼吸机面罩、湿化器、氧电池等

鸟牌呼吸机有无创通气功能

Vela能够以标准的双支管或双腔管“F”环路进行无创正压通气。

调整灵敏度使其适应患者的主动呼吸,而不会发生自动循环。

激活泄漏补偿或增加偏流水平可以帮助补偿泄漏并优化灵敏度设置。

设置报警以避免不必要的报警,同时保持充分的监控。

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关闭“ExtendedFunctionsScreen”(扩展功能屏幕)上的“LowMinuteVolume”(分钟通气量低)报警。

NPPV模式包括NPPV/AC、NPPV/SIMV和NPPV/CPAP/PS。当选择了任何一种NPPV模式时,泄漏补偿功能将自动激活,并且当退出任何一种NPPV模式时,泄漏补偿功能将返回到先前设置或默认设置。鸟牌呼吸机配件招商进入》》

若要进行无创正压通气(NPPV),应该采用面罩或鼻罩将患者连接到Vela呼吸机。

Vela将采用几种NPPV模式之一,提供正压通气以强制患者呼吸和辅助患者吸气。

由于采用面罩连接可能会导致气体泄漏,因此需采用泄漏补偿机制以维持预设压力,即使在偏流以外又产生40Lpm的泄漏,也完全可以维持预设压力。

24

用户必须考虑到可能会存在额外的再呼吸通气量。

与气管插管和气管切开术相比,面罩本身可能会产生额外的再呼吸通气量。

应考虑到患者的口咽和/或鼻咽气道的通气量。

虽然该通气量与自发呼吸患者的相同,但与气管连接方式相比,其仍属额外再呼吸通气量。

通常,当患者挪动位置或重新放置面罩时,面罩周围会发生少量的泄漏。

在许多情况下,这种少量的面罩泄漏可以从面罩中排除一部分呼出的二氧化碳,这样可以减少死腔的增加。

Vela呼吸机仅可使用专门标记且用于无创通气的专用面罩。面罩上不应有阀或泄漏孔。

面罩泄漏补偿多可有效补偿40Lpm再加上偏流量。

在面罩和患者面部之间应该做好密闭工作,这点很重要。过多的泄漏将对呼气量的精确测定带来不利影响。

现在,鸟牌呼吸机配件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荟翊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