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周围神经病变检测仪,一体式设计,携带方便

2018-06-14 15:50 点击:

周围神经病变检测仪产品说明:

临床应用:

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发展进程。

观察其它相关疾病引起的震动觉敏感度降低或提高。

定期记录震动感觉阈值,有效指导手足医生处理病情的发展。如:溃疡。

研究神经病变的治疗效果及与之关联的成因条件。

参照确认的标准值,指导医生处理中毒等事件。周围神经病变检测仪招商进入》》

24

用于药理学及药物研究项目。

产品特性:

一体式设计,携带方便,适用门诊和病房。

震动探头精度为0.1Volt。

震幅可手动调节,也可自动调节。

配患者反应器,检查更客观。

内置打印机,直接打印结果。

配Sensi-Reporter“人体感觉阈值报告软件”,支持数据存储、报告打印功能。

现在,周围神经病变检测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美迪信达(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