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台式高速离心机,使用方便

2018-06-20 13:44 点击:

台式高速离心机产品说明:

高速离心机属常规实验室用离心机,广泛用于生物,化学,医药等科研教育和生产部门,适用于微量样品快速分离合成。

具有外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能自动控制工作时间,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

高速冷冻离心机主要是从液体混合物中提炼出需要的成分,根据每种物质的密度不同,经过高速旋转,密度大的液体沉在底层,密度小的液体浮在上面,这样就将液体分层,提炼出我所需要的纯净物。

专家称,高速离心是一种最常用的方法。在这种方法中,离心管在开始时装满了均一的样品溶液。台式高速离心机招商进入》》

通过在一定速度下一定时间的离心后,就可得到两个部份:沉淀和上清液。差速离心的特点是操作简单,但分离纯度不高。

9

高速离心机维护保养:离心盖上不要放置任何物质,每次使用完毕,务必清理内腔和转头。台式高速离心机如较长时间未使用,在使用前应将离心机盖开启一段时间,干燥内腔。电机的碳刷在使用3000小时后,应及时更换,以免磨损整流子。台式高速离心机经长期使用,磨损属正常现象。

现在,台式高速离心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长沙恒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