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制氧机产品说明

2018-06-20 15:45 点击:

医用制氧机产品说明:

医用制氧机以变压吸附(PSA)技术为基础,从空气中提取氧气的新型设备,其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在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

具体工作过程为压缩空气经空气纯化干燥机净化后,通过切换阀进入吸附塔。在吸附塔内,氮气被分子筛吸附,氧气在吸附塔顶部被聚积后进入氧气储罐,再经除异味、除尘过滤器和除菌过滤器过滤即获得合格的医用氧气。医用制氧机招商进入》》

28

主要的组成配件有:空气罐,空压机,冷干机,制氧主机,氧气罐等。

现在,医用制氧机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信之氧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