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退热贴 安全有效降温

2018-08-07 17:29 点击:

   退热贴常用于物理降温,常用于宝宝发烧的时候降低体温,具有理想的降温效果。退热贴是由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与具有解热功效的植物精华制成的新材料贴片。退热贴含水量高达80%以上,水分在汽化过程中能带走人体热量。因此退热贴是通过水汽化吸热的物理学原理达到降低体温的目的。退热贴是用于人体表面的外用贴剂,一般贴在额头、太阳穴及颈部大椎穴。额头退热贴有降低头部温度、保护大脑的作用。退热贴也可以贴敷在腋窝或腹股沟的大动脉部位,降温速度更快,降温效果更好。退热贴有降温作用,没有副作用,属于物理降温。

 
  一般情况下,退热贴的作用能持续4~8个小时,具体使用情况要根据所购买的退热贴的说明书来用,而贴多久后拿下来还可根据退热的情况。当孩子的发热不超过38.5℃,身体仍然处于发热的情况下,家长可以一直给孩子贴着退热贴,期间还要不断地给孩子喝水。
  退热贴,保健品招商企业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降低体温退热的效果。退热贴详情请进入>>
 
  宝宝用退热贴,不会有副作用的,妈妈不必担心,宝宝发烧不需要太惊慌,当孩子体温低于38.5℃时,可以不用退热药,最好是多喝开水,同时密切注意病情变化,或者应用物理降温方法,若是体温超过38.5℃时,可以服用退热药。
 
  现在,退热贴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退热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广州善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