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优一叶酸铁片 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2018-08-10 17:07 点击:

   叶酸是细胞分裂、生长不可缺少的维生素,所有生长发育或新陈代谢旺盛的组织均需要有足够的叶酸供应。供应不足,细胞的再生就受到阻碍,导致巨幼红细胞贫血;除此之外,还会引起生长不良、头发变灰、舌头发炎、肠胃不适,智力退化。孕妇缺乏叶酸可引起早产、流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重。怀孕早期缺乏叶酸是引起胎儿神经管畸形的主要原因。

  
  准妈妈缺乏叶酸将导致新生儿体重降低且增加婴儿神经管缺陷的发生几率。大多数医生和保健专家建议育龄期妇女从孕前三个月开始每天服用400微克叶酸补充剂,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缺陷的形成。适量服用叶酸片,对预防心脏缺陷、唇裂缺陷(兔唇)、无脑儿等先天性发育不良有很好的作用。
  
  优一叶酸铁片,国食健注G20170849,保健品招商企业上海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制造红血球和白血球,增强免疫能力的作用。优一叶酸铁片详情请进入>>
  
  近年来研究发现,铁缺乏和神经精神功能的关系密切,缺铁使得宝宝行为表现异常,注意力和敏捷性也受到影响。此外,铁缺乏对行为的不良影响表现为损害了儿童行为的稳定性。另外育龄妇女由于生育和月经等因素导致的失血,体内铁贮存往往不足,易发生铁缺乏或缺铁性贫血。因此补充铁质叶酸片不管是对女性本身还是对儿童而言都有一定的作用。
  
  现在,优一叶酸铁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优一叶酸铁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