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甫尔蛋白液让我坚信可以跨过5年生存期

2018-12-03 10:36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图片1

人物简介:刘女士,女,45岁

临床诊断结果:结肠癌、肝硬化

2018年8月27日,我发高烧到39℃,并伴有腹部疼痛不止,第二天就住进了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经过了血液检验和各种检查后,确诊为结肠癌。诊断书上的三个可怕的黑字,仿佛是天上掉下的陨石击中了我,我一下子掉进了万丈深渊。我的主治大夫为我做了手术,手术做得很成功,病理报告上结论为切除的部位均没有发现癌细胞。但术后浑身无力,下不了床,发烧,伤口疼,吃不下东西,我开始怀疑治疗的意义在哪里?没有胃口吃饭,只能喝些面汤,喝完肚子还胀。真的很痛苦。

10月29日那天,医生给我推荐了贝甫尔蛋白因子,我想着那就试试吧,说不定会有希望。然后开始服用,每天都有贝甫尔的爱心天使人员来关心问候。服用第三天,感觉肚子不胀了。第四天的时候,伤口不那么疼了,能下床活动,在病房里小范围走路不成问题,并且食量也增加了。没想到这款产品挺好,服用第五天时,力气明显恢复,短时间的锻炼,吃了快一碗面条。喝到第六天,早上还喝了肉汤,有精神坐着和家人聊天。

 

在此过程中,爱心天使小陈一直鼓励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告诉我:“坚强乐观、广交朋友、生活充实、注意营养、适当运动、定期复查”。我之所以能重生,离不开大家的关爱。

图片2

这些天的变化,我自己有明显的感触。这段坎坷的路程,有艰辛,有泪水,是贝甫尔蛋白因子让我看见了彩虹,坚信自己可以战胜病魔。

衷心希望所有的患友都能敞开心扉,积极治疗,加强免疫营养,一起抵抗病魔,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福切尔集团招商详情请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