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营养干预对食管癌的影响

2018-12-06 17:16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图片3

食管癌系上消化道恶性肿瘤之一。据最新的统计学报告分析,我国食管癌发病率逐年升高,严重危害着健康。食管癌患者由于吞咽困难、疼痛不适等原因,长期营养物质摄入减少,消化吸收障碍,且恶性肿瘤消耗增加,代谢异常,均有不同程度的营养不良,同时病变影响黏膜皱襞的机械运动,可导致机体营养状况逐步恶化;术后由于禁食、禁饮、创伤、麻醉、感染等应激作用,机体处于高分解代谢状态,蛋白消耗,引起负氮平衡,使机体营养状况进一步恶化,增加术后并发症的发生率,影响术后康复及治疗效果,导致预后不良。目前,围术期的营养评估和干预在恶性肿瘤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广大医师的重视。

图片4

据统计,早期发生营养不良的食管癌患者比例约为80%。临床研究证实,营养风险对择期手术患者的营养状况、免疫功能、恢复时间、并发症的发生等均有一定程度影响。然而,在术前评估中,有大约52%的患者存在营养风险但却被忽视未给予充分的营养支持。

图片5

基于此,应用NRS2002营养风险评分系统对术前食管癌患者的营养状况进行评估,并给予贝甫尔协同效应因子,经临床监测其营养指标和免疫功能,记录相关数据,结果显示给予贝甫尔协同效应因子可明显改善患者营养状况,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康复、缩短住院时间,提高患者生存质量。福切尔集团招商详情请进入>>

图片6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