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甫尔蛋白因子支撑我继续与癌症抗争!

2018-12-11 16:13 作者: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图片1

 

人物简介:杨先生,男,63

临床诊断结果:食管癌

2017年底,我被查出患有食管癌。我是洛阳市孟津县小浪底镇南达宿村的农民,知道病情后感觉天突然一下塌了,自己离死不远了。这对我们一家人来说,无疑寒冬中的一块冰霜。

临近春节,本该热热闹闹的置办年货,但因为我这病,全家哪有心情。那段时间我感到十分绝望。脑子里天天都在想我身体这么好,为啥我得了癌症?怎么这么倒霉,为啥我就得了癌症?癌症就是绝症,上天为何判我死刑?

家人一直都在为我奔波,让我好好治疗。为了老伴儿和孩子,咬着牙坚持治疗。但化疗真的很难受,我出现睡不好,呕吐严重等症状,难受的时候真想就这么算了。家人咨询我的主治大夫, 大夫给我推荐了贝甫尔蛋白因子。我的老伴不懂什么是蛋白,厂家的爱心天使就给我们详细的介绍,说是植物源功能蛋白产品,既可以补充营养也能提高免疫力,对癌症患者效果显著。

 

了解产品后,家人决定试试看。第一次喝贝甫尔蛋白口服液,我觉得口感还挺好,有淡淡的甜味。服用第四天的时候,我就不再呕吐,没化疗时候那么难受,身体也有劲儿了,能坐着和老伴说说话,整个人心情也好多了。

在化疗期间,爱心天使小马经常来看我,还跟我们讲了很多抗癌知识,还有抗癌故事。虽然化疗的副作用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但是我的抗癌信心没有减弱,我会继续服用。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会坚持,要好好活下去!福切尔集团招商详情请进入>>

图片2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