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三叶青提取物 增强细胞免疫力

2018-12-19 16:55 点击:

     中药材三叶青的用药部位为葡萄科崖爬藤属植物三叶青的块根、果实或全草,全年可进行采收,晒干或鲜用均可。其性平、味微苦,具有清热解毒、祛风化痰、活血止痛等功效,主治毒蛇咬伤、扁桃体炎、淋巴结结核、跌打损伤、小儿高热惊厥等疾病。

 
    病毒性脑膜炎、乙型脑炎等:这个根据年龄的不同,用量也不同。成人大概五钱,儿童三钱就可以。用水煎汤服用,每天服用一剂。服用过四剂之后,百分之八十之上的人症状会有所缓解。并且,发现的不良反应也非常少。
    三叶青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肠胃,延缓衰老,调节内分泌,抗疲劳,美容,祛斑,男性性功能障碍的作用。三叶青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很多的药品虽然对缓解病情有帮助,但是本身是有毒性的。也就是说,它们的原理都是“以毒攻毒”。不过,这种植物就不一样了。它本身是没有毒的,长期服用也不会产生危害。而且,很多其他药品会坏人的胃口。但是,这种植物却有着开胃、健脾的效果,不但如此,它还有着其他药品一般不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能够增强人体细胞的免疫能力。
 
    现在,三叶青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三叶青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