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野刺梨提取物 促进肠胃吸收

2018-12-19 17:04 点击:

     野生刺梨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果酸和大量的维生素c平时人们食用它以后能促进胃酸分泌,也能加快肠胃蠕动,可以加快肠胃食物消化与吸收,平时适量食用能提高肠胃消化能力,预防缓解消化不良。

 
    野生刺梨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它也含有的超氧化物歧化酶,不但能清除身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净化血液,加快血液中胆固醇与高密度脂蛋白的分解,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压与血脂升高,经常食用还能降低冠心病与动脉硬化的发病率。
    野刺梨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肠胃,延缓衰老,调节内分泌,抗辐射,抗疲劳,营养补充剂,清咽润喉的作用。野刺梨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平时人们多吃一些野生刺梨能提高人体素质,它含有的维生素不但能促进免疫细胞再生,还能预防口腔炎和坏血病以及脚气病和癌症等多种高发疾病,能让人体素质明显提高,另外它含有的超氧化物岐化酶,还能加快身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代谢,它的数量减少以后人体衰老的速度就会明显放慢。
 
    现在,野刺梨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野刺梨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