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竹蛏子提取物 健脑益智

2018-12-19 17:09 点击:

     中医认为,蛏子肉味甘、咸,性寒,有清热解毒、补阴除烦、益肾利水、清胃治痢、产后补虚等功效。《嘉祐本草》中记载:蛏子肉“补虚,主冷痢。煮食之,主妇人产后虚损、胸中邪热烦闷气”。《随息居包含谱》中记载:蛏子肉“清胃、治痢、除烦、补产后过虚损”。《泉州本草》中记载:蛏子肉“清热解毒,利小便,消水肿”。蛏子肉可治疗产后虚损、烦热口渴、湿热水肿、中署泄痢,小便不利等症。

 
    蛏子富含碘和硒,它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病人、孕妇、老年人良好的保健食品,蛏子含有锌和锰,常食蛏子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医学工作者还发现,蛏子对因放射疗法,化学疗法后产生的口干烦热等症有一定的疗效。
    竹蛏子提取物,916404700MA7616GM9E,保健品招商企业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补虚的功能。竹蛏子提取物详情请进入>>
 
    蛏肉含丰富蛋白质、钙、铁、硒、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滋味鲜美,营养价值高,具有补虚的功能。
 
    现在,竹蛏子提取物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竹蛏子提取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宁夏香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