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惠斯安普体验中心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2019-02-22 16:40 点击:

 河北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公布

近日,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正式公布,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图片1

来源:信息产业处

首批名单是按照《河北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通知》(冀大智移云办〔20184号)要求,经各级工信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等流程最终确定。

 

 

图片2

 

惠斯安普体验中心

惠斯安普体验中心面积2000余平米,分为展示区和体验区两部分。

 

图片3

体验中心展示区展示了惠斯安普在功能医学智能医疗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PMR微循环修复系统、EIS红细胞影像系统、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ADDS阿尔茨海默病诊断系统、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系统、SMIS睡眠监测干预系统、VTS静脉曲张治疗系统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适宜设备;体验区可以现场体验智能、安全、快捷、准确的功能医学检测和干预康复设备。

 

参观体验

惠斯安普HRA体验中心全年对公众开放,组织和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社会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等前来体验,仅2018年接待体验人数3000余人。

图片4

 

领导考察惠斯安普智造

图片5

调研团队参观惠斯安普体验中心

图片6

 

领导体验ADDS阿尔茨海默病诊断系统

图片7

 

客户体验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

图片8

市民体验EIS红细胞影像系统

 

惠斯安普公司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已覆盖除台湾、西藏外的所有国内省份。

图片9

新春传佳讯,惠斯安普被认定为省级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定将做好企业示范作用,贡献企业力量。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