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贝妇能营养素,为了妈妈顺利产Baby

2019-05-23 11:38 来源:贝甫尔爱心专家 点击:

 

生孩子这件事来说,自然分娩始终是千百年来人类繁衍后代的一种自然生理过程,也被医学界公认为对母婴损伤最小,最理想、最安全的分娩方式。

但是,有些产妇因为产时体力不足而不得不放弃自然分娩,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要遭受很大的痛苦。

贝妇能营养素参照中国DRIs标准,为产妇分娩提供足够的能量及营养,采用分段式快速供能,缩短产程,为自然分娩保驾护航。

  

图片1

 

核心营养成分

01 葡萄糖+麦芽糊精

快速为产妇自然分娩时提供能量,节省蛋白质,维持肠道功能。

02 麦胚清蛋白

 

图片2

蛋白质含量高(包括2224个功能蛋白质),营养营养丰富;

调节线粒体ATP代谢途径,为持续供能提供了保障。

03 乳清蛋白水解物

 

图片3

 

富含多种免疫因子、支链氨基酸,能转化为葡萄糖供能,具有不过敏、易消化吸收、抗氧化性的优点,另外还能抑菌、抗病毒、提高免疫力、促进产后伤口愈合等。

04 小麦低聚肽

为产妇提供需要的优质氮源,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增强体力、消除疲劳。

05 牛磺酸等氨基酸

 

图片4

 

促进细胞摄取和利用葡萄糖,加速糖酵解,降低血糖浓度;促进产妇免疫力的增强和抗疲劳的作用。

06 维生素

 

图片5

 

B族维生素能维持碳水化合物的正常代谢,保持产妇的精力和体力。

维生素C能防止产后出血,增强机体的免疫力,降低产妇分娩危险。

07 电解质

 

图片6

 

含有Na+K+等电解质,参与人体内多种代谢活动,维持产妇体内的电解质平衡。

贝妇能营养素供能特点

分段式快速供能 能量持续

 

图片7

 

贝妇能营养素中的供能物质为单糖、多糖、氨基酸、低聚肽及蛋白质,单糖的供能速度快,能够为产妇快速提供能量,代谢完成后由多糖继续供能,之后支链氨基酸、牛磺酸等氨基酸及蛋白可以将能量的供应持续到3个小时之后。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