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松花粉 收敛止血

2019-10-16 17:05 点击:

松花粉的延缓衰老作用主要得益于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维生素、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抗氧化成分,不但可以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机体衰老的元凶)并能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反应,同时松花粉富含的蛋白质、多糖、矿物质及生物活性物质能调整机体代谢功能并能维持组织细胞的活力,另外松花粉在增强机体抗病力方面也是屈指可数的。

肝脏几乎参与机体一切代谢并具有解毒作用,松花粉富含的单糖有助于肝糖原的生成,富含的抗氧化物质能减轻脂质过氧化损伤,富含的氨基酸能增强肝细胞活性并能促进肝脏代谢平衡,而富含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参与肝脏多种酶的形成并能促进肝细胞再生和修复。

松花粉不但是健脑益智的天然佳品,更是防止记忆力衰退和预防老年痴呆症的良药,主要源于松花粉富含的蛋白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及糖类能为大脑补充必要的营养成分,同时松花粉富含的矿物质、维生素对神经系统有调节作用并能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

松花粉

 

  松花粉,批准文号:《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了解松花粉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药品性能】

  收敛止血,燥湿敛疮。用于外伤出血,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

  【药品说明】

  产品性状:甘,温。归肝、脾经。

  用法用量:外用适量,撒敷患处。

  

    松花粉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安徽新兴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