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30批次药品不合格

2021-02-03 17:11 点击:

2月1日,湖南省药监局发布了2021年第2号药品抽检不符合规定的通告,30批次药品不合格。

制剂不合格的产品有:复方丹参片、氯化钾口服溶液、玄麦豆桔丸、抗鼻窦炎合剂、感冒退热颗粒。     

其它的均为中药饮片不合格。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我局组织对全省生产、经营、使用的药品进行了抽查检验。现将抽检发现不符合标准规定的30批次药品(见附件)予以通告。     

对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相关市州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依法进行了核查处置,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采取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风险控制措施,对不符合标准规定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切实整改。     

附件: 30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名单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1日     

30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名单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