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最高降幅超84%,耗材带量采购结果公布:雅培、博士伦...

2021-08-24 10:22 来源:医疗器械经销联盟 点击:

  

8月20日,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安徽省眼科人工晶体带量联动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

最高降幅84.23%,雅培、博士伦、爱尔康...

与历史采购价相比,此次带量联动采购平均降幅52.6%,最高降幅84.23%。中选企业包括雅培、博士伦、爱尔康等企业。

根据上年度实际采购量推算,本次带量联动采购人工晶体结果执行后年节约资金可达1.24亿元。

根据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公布的眼科人工晶体带量联动采购拟中选结果显示:

此次人工晶体带量联动采购共申报有效产品95个,经专家审定、产品价格确认,最终共有5个组别90个产品拟中选(包含6个2019年我省谈判议价中选产品)。

与历史采购价相比,平均降幅52.6%,年节约资金可达1.24亿元。

据了解,本轮眼科人工晶体带量联动采购中选产品,在2019年谈判成交价基础上,价格进一步大幅下降。

如某进口企业一款单焦球面人工晶体2019年谈判成交价为1480元,本次中选价410元,降幅72.3%,按照该产品未来一年需求量测算,该产品可节约患者医疗支出和医保资金350余万元。

此外,本次带量联动中选产品品类和质量层次方面较上轮谈判议价中选产品有了极大的拓展和丰富,临床可选择面更加广泛,充分满足不同患者的诊疗需求。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