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千亿抗衰市场规模!八子补肾携手桂中大药房,掘金抗衰老蓝海

2023-07-10 13:13 点击: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医药养生理念 —— “未病先防,未老先养”,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视为延年益寿的有效途径。其中,中药八子补肾抗衰老研究在中医气络学说精气神理论指导下,结合现代科研技术,已取得突破性成果,为中医药抗衰老领域开启了一条创新之路。

 

7月5日,一场专注于健康长寿与抗衰老领域的盛会在广西柳州举行。这场名为“正年轻,一起冲”八子补肾桂中大药房标杆连锁启动会的活动,标志着以岭药业创新中药八子补肾胶囊全新模式的启航。抢占抗衰老“蓝海”新赛道,以岭药业与桂中大药房携手“强强联合”,进一步完善销售业态,助力产品增量提升,从而实现增量、增利、增粘性的价值最大化,颠覆传统模式,以全新品类开创衰老经济新浪潮。

 

循证领航,守正创新

中医药精华的转化升级

衰老导致的机体功能减退和老年性疾病严重影响人类的健康与寿命,是生命科学领域的重大课题。

《2017年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指出293种疾病中有92种被确定为与年龄相关,最主要的是心脏病、糖尿病、慢阻肺、中风、阿尔茨海默病、慢性肾病和癌症,约一半的死亡归因于慢性衰老相关疾病。而《国际疾病法典(2018)》正式宣布:衰老是一种可以治疗的疾病。

三十一载创新发展,以岭药业作为“中药科学抗衰老”理念的先行者,在大健康的时代浪潮下坚定前行。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发展纲要”的号召,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中医药企业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为国人提供更健康,更优质的疾病诊疗方案。

在此次八子补肾桂中大药房标杆连锁启动会上,八子补肾培训经理姜涵表示,经临床试验研究,中药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研究取得系列重大进展:八子补肾胶囊能够显著改善衰老人群的衰老症状,改善躯体、心理衰老状态,提高生活质量,增强老年运动能力和耐力,显示出中医药在抗衰老领域的独特优势。

在国际医学领域SCI期刊《生物医学与药物治疗》发表的一篇名为《八子补肾延缓自然衰老小鼠表观遗传衰老并延长其健康寿命》的研究论文中,研究人员首次揭示了中药八子补肾胶囊通过逆转DNA甲基化衰老而延缓整体衰老的作用机制,提示了该药在延长健康寿命临床应用中的巨大潜力。研究证实,八子补肾胶囊可逆转衰老小鼠实际生理年龄,降低衰老速率,衰老小鼠服用该药11周,有效逆转了DNA甲基化年龄21周,约相当于人类年轻了15岁。

2023 年,全球顶级期刊《细胞》 (CELL) 刊发权威综述,总结了衰老的 12 大标志,对这些标志进行治疗干预,可以减缓、停止或逆转衰老。南方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络病理论创新转化全国重点实验室抗衰老中心等国家科研机构,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研究,证实八子补肾胶囊对其中8大标志都可起到显著调节干预作用,包括减轻端粒耗损、调节表观遗传、维持线粒体稳态、减少衰老细胞、维持干细胞活力.改善细胞间通讯、减轻炎症反应,以及改善肠道微生态等多重作用机制,从而有效改善由上述机制导致的整体衰老以及神经、皮肤、骨骼、肌肉、循环、呼吸、消化、免疫、生殖等多个系统的功能减退均具有系统干预和综合抗衰老的作用。提示八子补肾在延长健康寿命临床应用中的巨大潜力,为探索治疗衰老相关疾病的作用机制提供了新思路。

合作共赢,持续动能

携连锁发掘抗衰老品类蓝海

民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67亿,预计“十四五”期间老龄人口将突破3亿,占总人口之比将超过20%,我国将加速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与此同时,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也从2015年的1395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的2160亿美元,而中国的抗衰老市场增速迅猛,福布斯数据认为,随着人口结构的加速变迁,中国抗衰老市场未来有1000亿的发展空间。

面对即将迅速扩容的千亿规模抗衰老市场,众多生物医药企业都摩拳擦掌,但真正有产品上市并有权威期刊实验数据支撑的产品较少。而在逆转DNA甲基化抗衰老方面,以岭药业的八子补肾胶囊有着多靶点、多途径发挥作用的独特优势,率先在科研证据、理论支撑等方面得到了消费者信任和行业认可。

此次启动会的另一位“主人公”桂中大药房,是广西零售药店的龙头企业及第一品牌,也是广西唯一进入全国50强的药品零售企业。

在此次八子补肾桂中大药房标杆连锁启动会上,桂中大药房提出将以整体“破局、突围”的战略规划携手以岭药业,共同推动八子补肾胶囊在广西的市场销售,并面向医药行业精英及消费者,招募100名“年轻态健康大使”,免费体验“最新升级款的八子小黑瓶”。同时,以岭药业在会上正式启动八子抗衰老百城科普公益行及“年轻态管理师”培训沙龙,联合连锁药店共同开发和挖掘抗衰老市场潜力。

未来,围绕国家全民健康战略和老年健康服务需求,以岭药业联手桂中大药房将走进社区、走进门店,向消费者传递中医药抗衰老知识,帮助大众树立正确的抗衰老观念;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带给消费者专业的健康服务体验,并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抗衰老解决方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形式的养生抗衰知识科普活动,提升大众对抗衰老的认知,挖掘药品零售市场新兴增长点,开创新零售下药店发展新格局。

 

 

Tags:中大 八子 抗衰老 药房 规模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