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蒿草开花了!过敏性鼻炎“该咋整”?

2023-07-24 17:39 点击:

过敏性鼻炎“爆发”的时候,没有一根蒿草是无辜的

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有一种噩梦叫做“蒿草开花”。

每年的7月、8月份是蒿草成熟扩散的高峰期,花粉颗粒易在空气中漂浮聚集,吸入鼻腔后会刺激鼻粘膜,成为过敏性鼻炎发作的“罪魁祸首”。

谁也不曾想到,曾今的“治沙功臣”蒿属类植物,让过敏性鼻炎成为了陕西北部及内蒙古、宁夏区域的“地方病”。

据调查,中国2.5亿人遭受过敏性鼻炎折磨,过敏性鼻炎已成为儿童主要的呼吸道慢性炎性疾病。在最新的《中国变应性鼻炎诊断和治疗指南》(2022年,修订版)中提到,中国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发病率高达7.38%~28.5%。

牵一“鼻”而动全身

每到换季及花粉期,过敏性鼻炎患者都像是在“渡劫”,鼻塞、喷嚏不断、清水鼻涕接踵而至,像关不住的水龙头。

但难受的不仅是鼻子,过敏性鼻炎牵一“鼻”而动全身,眼睛氧、听力下降、呼吸不畅、彻夜难眠,严重时还会出现头痛头晕,甚至会诱发哮喘、鼻窦炎、鼻息肉、中耳炎,扰乱成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日常生活、学习效率。

并且,在经历了新冠、流感、“二阳”之后,身体体质大不如前,这让过敏性鼻炎变本加厉,容易反复发作。

您是否也是过敏性鼻炎患者中的一员?

您和家人是否也在为过敏性鼻炎所困扰?

过敏季“武装”起来吧!

1

蒿草开花时节,出行要提前做好花粉防护,佩戴眼镜、口罩或鼻罩等防护用具,减少过敏原的吸入。

当出现过敏性鼻炎不适症状,不要忽视,不要硬抗,不要忍耐,要及时进行抗敏“战斗”,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或喷鼻洗剂来治疗。

注意!如果担心药物治疗副作用,时间久了药物依赖效果变差,不妨试试鼻炎治疗仪物理治疗。

  AR光精灵鼻腔红光治疗仪

  给鼻敏感人群健康守护,

  随时随地安心使用,又不用担心副作用!

2

生物冷光源

无创无依赖性

635nm生物冷光源物理干预,无创伤无疼痛无刺激。120°锥体面冷红光发射光源,光束发散更强,光束铺满整个鼻腔,辐照面积更广,使红光被血液更深入、高效吸收,改善鼻腔血液循环,提高鼻腔局部黏膜新陈代谢,降低鼻黏膜的敏感度,减缓鼻过敏不适症状。

二类医疗器械

正规资质,使用放心

经过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认证,正规资质保障,符合相关执行标准,使用更安全放心。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总体症状缓解率为96.5%。

3

  

4

小巧便携

佩戴舒适不伤鼻

小巧便携,随身出行,随时随地安心使用,学习、工作、休息不受影响;无线佩戴无需手扶,圆润鼻夹,使用起来十分舒适,避免对鼻腔内膜的挤压刮伤。

每天10分钟

守护鼻腔敏感

AR光精灵鼻腔红光治疗仪,每天仅需10分钟,改善鼻腔血管微循环障碍,从而缓解过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打喷嚏、多涕、鼻痒、流泪及头疼等不适症状。鼻子通畅轻松,重获呼吸自由。

5

对抗过敏性鼻炎,做好防护是根本。正确识别过敏性鼻炎,远离过敏原,提高自身免疫力,呵护鼻腔敏感,安然度过“过敏季”,祝我们都不再受过敏性鼻炎的「打扰」~

6

Tags:蒿草 过敏性 鼻炎 一根 高峰期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