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血海穴专治老年瘙痒 山东盛凯源药业分享

2024-03-12 10:17 我要评论 (0) 点击:

男子主气,女子主血。”女子以血为先,所以她们身体里的血一定要充足。血海穴可以调配人体的血液,把多余的血分配到少的地方去,把淤滞的地方给疏散开,其功效相当于足三里穴。只不过一个是补气的,一个是调血的,但都是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治本大穴。

血海穴又称百虫窝,是专门治痒痒的穴。老年人因性腺和内分泌功能减退,皮脂腺和汗腺萎缩,会使皮肤过于干燥,皱缩的皮肤内分布的神经末梢感受器老化蜕变,向中枢发出异样的刺激信号,所以老年人身上经常瘙痒,用艾条灸一灸血海穴就能很快止住。这个方法效果最好,而且很方便。血海穴为人体足太阴脾经上的重要穴道之一,对生理不顺、膝盖疼痛、更年期障碍(更年期综合征)、生理痛等均有疗效。血海屈膝,在大腿内侧,髌底内侧端上2寸,当股四头肌内侧头的隆起处。或以左手掌心按于患者右膝髌骨上缘,第二至第五指向上伸直,拇指约成450角斜置,拇指尖下是穴。

山东盛凯源药业穴位贴https://c41357.qxw18.com/product

Tags:血海 专治 山东 药业 盛凯源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