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相约秦皇岛 共享海天盛筵|惠斯安普2024年春季合作伙伴代理商招募

2024-03-21 16:10 点击:

随着医疗、大健康、医美、康养地产、康养文旅行业的转型发展,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管理已成为新兴风口,作为国内功能医学设备制造商和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商的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耕行业十余载,设备覆盖体检中心、治未病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医美机构、 康养地产、疗休养院、大专院校、文旅集团、友好社区千余家机构场所。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惠斯安普特举办2024年春季合作伙伴代理商招募活动,旨在汇集行业精英,分享功能医学设备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推广,实现企业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汇聚行业精英 共绘健康蓝图

——惠斯安普2024年春季合作伙伴代理商招募

时间:2024年3月30日

地点:秦皇岛万豪大酒店

图片1

☆五星酒店免费入住

☆海鲜盛宴免费共享

☆豪华游轮出海观光

☆万元豪礼人手一份

1.行业精英汇聚

此次活动,汇聚医疗设备优秀代理商、供应商,医院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大健康优秀运营商,医美行业精英,文旅集团,高校体育、健康相关专业院校,康养机构、休疗养院的总经理、运营总监等各路英豪。

2.创新设备、模式分享

惠斯安普作为国内功能医学设备制造商和健康管理方案提供商,将与大家共同探讨功能医学创新设备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推广,分享设备技术优势以及十大落地盈利模式。

设备全图0312

3.双赢政策发布

活动中不仅有盛大启幕仪式、歌舞晚会,还有实地考察、设备体验等环节,更有惠斯安普战略合作伙伴政策、代理商政策以及惠斯安普额外的优惠政策发布。

图片1

报名参会方式:关注“惠斯安普”公众号,回复“参会”提交报名申请表;申请审核通过后,凭专属邀请码参会。

期待与您共襄盛会,互利共赢!

 

Tags:安普 惠斯 秦皇岛 盛筵 海天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