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又闹非典了大家来说说去年是怎么做的

2004-04-25 11:0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我先说说我吧以“非常时期、非常销售”的工作精神为中心,实行了四项基本方案一、爱心短讯 通过电信局,每天向客户发送短讯问候 内容:天气预报+问候词(非典时期,适度穿衣,望你和你的家人保重身体)此举让客户们非常激动。二、你健康我快乐 内容:1、每位

我先说说我吧
以“非常时期、非常销售”的工作精神为中心,实行了四项基本方案
一、爱心短讯
通过电信局,每天向客户发送短讯问候
内容:天气预报+问候词(非典时期,适度穿衣,望你和你的家人保重身体)此举让客户们非常激动。
二、你健康我快乐
内容:1、每位重点用药客户,送羽毛球队拍及小型健身器材。2、送洗手液+卫生毛巾或维生素等。
三、常来家坐坐
非常时期,以前的终端操作模式:请吃饭、外出搞活动等受到严重影响,于是,把客户分批请到办事处或家中搞活动。内容:放幻灯片、打扑克牌或麻将、吃饭(亲自为他们做饭)等,达到与客户交朋友,用药上量目的。
四、温馨销售
客户们在非常时期,周末平时都非常忙,给予家的关心较少,于是,为他的家人做点事。内容:1、为他家代缴水电费、电话费。2、为他夫人买防晒霜。3、为他中、高考小孩买营养品。4、为他小孩“六一”节预定“麦当劳、肯得基......”套餐票。5、周末带他小孩去郊游。6、给他家及办公室送鲜花。

Tags:怎么 去年 来说 大家 非典 非常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