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征文]累加烦再加一点快乐--我的医药生活(进展篇)

2005-05-14 21:1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入行时间也快有一年了,回顾一下,过去真的是磕磕碰碰过来的,入行不久的一次惨重经历,让我学到了坚强,学会了所谓的“磨”真正意义。 一路走来真的有时候想过回头,想过逃避,也经常抱怨,抱怨医生,抱怨公司等等。但是总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我:让我坚持下来

入行时间也快有一年了,回顾一下,过去真的是磕磕碰碰过来的,入行不久的一次惨重经历,让我学到了坚强,学会了所谓的“磨”真正意义。

 

一路走来真的有时候想过回头,想过逃避,也经常抱怨,抱怨医生,抱怨公司等等。但是总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我:让我坚持下来了。这股力量也许就是坚持后的偶尔的一点“快感”吧!每天都有烦恼,但是每天又都会有那么一点的自己偷着乐的东西。

每次当我绝望的时候,总会有一句话,或者一件事情让我从绝望之中重生。也许这就是工作吧!这就是生活吧!在磨医生的过程中,打击是最大的,当他们心情好时,会跟我聊几句,要不好简直把我当仇人。医生呀!那时我常在心里想的是,哪天我改行了,我剁了你。可是有时他又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前不久,我到邀请一医生参加一会议,一开始说不去,我都想直接向上级报告了,可是在跟领导打电话之前,我还是给那主任再达了一电话,心想公司给予的资源必须好好利用,还是再试一次吧!这次我换了一方式,结果这次成功了。

可是当我正高兴为一件事情,总会有那么一些突发的事情能够让我心情180度的大转弯,心情呀句跟着这些突发事件变化着

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但是这行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强有力的锻炼,最起码就是自己变坚强了,遇到事情不会再象从前那样不堪一击了,但是有很多的人不光是医生瞧不起咱们这行,有些别的行业的人也瞧不起咱们。这些也是很郁闷的事情。
 

Tags:生活 进展 医药 征文 快乐 一点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