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疗器材,我的第一天

2005-06-13 21:3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我晚睡得并不好,不到六点就已经醒来。这是我第一天作医疗器材,一切都如同迷雾一样,不知道方法,但却寄予厚望。哈哈,那时候简直是妄想的天空。上午去公司去了资料,然后诚惶诚恐的离开了单位,那时候有一种感觉,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无奈。十点钟,烈日还在我

我晚睡得并不好,不到六点就已经醒来。

 

这是我第一天作医疗器材,一切都如同迷雾一样,不知道方法,但却寄予厚望。哈哈,那时候简直是妄想的天空。

上午去公司去了资料,然后诚惶诚恐的离开了单位,那时候有一种感觉,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无奈。十点钟,烈日还在我头顶上招摇着,我不得不把我的鸭舌帽带在头上,这样,在医药销售这一行中便出现了一个穿这皮鞋,西裤,白衬衫,背着公文包而头上却带着鸭舌帽的变态青年。

倒了两次车,我终于走在了浦东的街道上,拿出地图确定了目标医院的方向,便略有不安的向那里走去。不好,现在已经十一点四十了,唉,中午下班了。无奈啊!

在附近的肯德基逗留了二个小时后,我终于又回到了那所医院。我徘徊在医院的门前,给自己降温,也让我的心情平静一下。我想,这不过是一家地段医院而已,我迈开步伐走了进去,可是我看到了门卫,唉,我停下了,开始左思右想着对付他的办法。大概过了一刻钟,哈,我竟然想了一刻钟,当我认为可以的时候走了进去,可那位伟大的门卫竟然连理都没有理我,我气愤地看着他,很慢得从他身边走过...

 

Tags:第一 器材 医疗 医院 时候 竟然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