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征文风雨中度过06年

2006-11-22 20:2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看到这个征文,立刻联想到的:06年是在风雨中度过的。由于今年总体的大环境,让很多的医药销售公司都面临着很多的困境,无论是做医院的药代,还是走大流通的,或者是做炒作产品的,总的来说,就是面临困惑的一年,混乱的一年。在年初的时候,我们先是对新品作

看到这个征文,立刻联想到的:06年是在风雨中度过的。

由于今年总体的大环境,让很多的医药销售公司都面临着很多的困境,无论是做医院的药代,还是走大流通的,或者是做炒作产品的,总的来说,就是面临困惑的一年,混乱的一年。

在年初的时候,我们先是对新品作最后的测试,看看服用人群出现的问题,而后是对产品的培训资料进行编写,这时对我们的工作要求:动作是雷厉风行的。随着前期准备工作的结束,我们的培训人员都进入了实战工作,到代理商及自营市场进行产品知识的培训,这就是我所说的“风”。

而随着今年欣氟事件、齐二药事件的发生,国家对市场监管力度的加大,我们产品一直到9月份销量还是不错的,但进入9月底以来,把上半年工作上的失误逐渐表现了出来。而我们的工作步伐也减缓了下来,同时,从奖金的发放上也看出来有问题的存在了。这就是我所说的“雨”。

但是不管今年的我是如何浑浑噩噩度过的,但是我给自己的计划就是今年年底之前把企业培训师的证件考下来,这才是我最该做的事情。

为了支持OTC板块,写下这篇征文,有很多的不足,望大家给与指正。

Tags:度过 风雨 征文 我们 工作 今年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