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吻舞双全工作经验分享(1月6日更新--别因一次拒绝而失

2007-01-02 22:4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做人做事信誉最重要!---吻舞双全事情是这样的.我在Y医院做有一个儿科药,这医院在市北边开了个第一门诊(即Y医院第一门诊部),但这个门诊部病人特别少,除了一个内科老主任.我那时候找那老主任的时候看到第一门诊有个儿科医生,我那天见她没事我就进去聊了聊,

 

做人做事信誉最重要!---吻舞双全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Y医院做有一个儿科药,这医院在市北边开了个第一门诊(即Y医院第一门诊部),但这个门诊部病人特别少,除了一个内科老主任.我那时候找那老主任的时候看到第一门诊有个儿科医生,我那天见她没事我就进去聊了聊,可能是她没什么病人,所以也就没什么架子.后面很自然的我就把我那药给她看了,并表示希望她有合适的支持一下,她答应了.半个月后我去收数字,一看,63合.我再一合计Y医院.哇,超单60%.完了.我看她每天的病人不超过5个,在Y医院那个主任每天40-50号病人,每月也就100合左右呢.怎么办呢?不接吧,又觉得太没信用了,接吧,这个数字又超得太离谱了!后面左思右想,就先亏一个月看看吧.我按说好的那样给她接了,但也把公司的真实销量和医院报的销量给他讲了,她忙说:我现在都基本用你的药,效果还不错,小孩子比较容易吃!我也忙说:是的是的,谢谢主任.我肯定相信你这里的数字,要不我怎么会给你接这个数字呢?后面又谈了2分钟我就走了.后面在那里又做了3个月,但这三个月里我就砍了一部分,她也说你自己看着砍吧,你们出来不容易不能让你们自己亏啊...12月份,医院把她调回Y医院,以后都不用去1门诊部了,呵呵,大家也都猜到了吧.门诊病人一下子翻了5. 6倍!当然我的销量也顺理成章的涨了.

  总结一下,做人做事信誉第一.有了信誉,离成功我们又跨进了一大步.回想一下,如果当初第一次的单我不给她结,现在我还能拥有这个VIP吗?还有就是如果像现在这么多病人,她也会耍起大牌了,有那么容易接近了吗?顺便祝愿2007年大家都能在医药这条路上更成功.

Tags:分享 经验 工作 医院 病人 门诊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