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过年了,情感销售不停步

2007-02-07 23:2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快过年了,这个时候,有的公司已经放假了,你打算怎么和你的vip告别呢?会给他们拜早年吗?怎么拜呢? 有的朋友认为“不想在年前送 要不年后就忘记了,办事还得重新送 ”。就闪啦。其实做销售一定不要忽略感情销售。不要等用到别人的时候才想起去送礼。当然

  快过年了,这个时候,有的公司已经放假了,你打算怎么和你的vip告别呢?会给他们拜早年吗?怎么拜呢?

  有的朋友认为“不想在年前送 要不年后就忘记了,办事还得重新送 ”。就闪啦。其实做销售一定不要忽略感情销售。不要等用到别人的时候才想起去送礼。当然这样也能办成事。但是你和他的关系就永远不会有明显的突破。

  这几天,我是这样工作的:1,对于渠道方面的人,比如商业,比如库房等,他们都比较注重利益。我可以给商业上的关键人一张购物券。可以请库管吃顿饭,等等,感谢他们一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可以提出要求。希望明天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标准。

   2,对于vip医生,我给他们请了家政服务。因为她们工作都很忙。我替他们把家里的卫生打扫好。他们会很开心。也感觉很贴心。他们的孩子还没有想到的事情,我都想到了。这个方式尤其对于那些年龄较大的医生,效果会很好。并且花钱不多。

3,对于那些对自己帮助很大的医生或者院长类。我要麽做个家访,当面表示我的谢意。要么寄个贺卡,亲自写一封感谢信。也可以发短信。

4,送春联

5,离开市场的时候,我打算给每个医生都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回家过年了,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并告诉他们我什么时候回市场!

上面这些事情我有的做了,有的还没来得及做。但我相信通过这些行动。客户会更加认可我。那么以后我的工作就会更好开展啦。最主要的是:通过这些行动。我已经和那些不利用春节做情感销售的同行们拉开了距离!你认为呢?

Tags:不停 销售 情感 他们 工作 医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