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征文激情燃烧的岁月之--记一次私人医院的开发过程

2007-04-18 23:5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应不让虫子乱飞兄的邀请,我来这儿班门弄斧一把,请各位别见笑。某私人医院,从没接触过,一天,我带着名片和公司的产品资料去拜访药剂科,主任收下了我的资料随手一放,淡淡地说:“资料放这儿吧,有需要我再跟你联系。”我告辞出来。再隔几天我又去拜访,在

应不让虫子乱飞兄的邀请,我来这儿班门弄斧一把,请各位别见笑。

某私人医院,从没接触过,一天,我带着名片和公司的产品资料去拜访药剂科,主任收下了我的资料随手一放,淡淡地说:“资料放这儿吧,有需要我再跟你联系。”我告辞出来。再隔几天我又去拜访,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重复了首次拜访的所有细节。连拜访四次,次次一样。

  第五次去之前,我先给药主任办公室打了电话(之前主任出差,我想确定主任是否回来了),没想到是主任亲自接的,电话里他很干脆地告诉我:“不要再来了,来也没用,你的品种我们不合适,再说我们只从某商业进货,你的货我们不会接的”我知道他说的某商业只是一个借口而已,我暂时取消了这次拜访。

过了十天,我又去了医院拜访主任,我跟他说,我的药已进某商业了(其实只进了一个,汗),不管您接不接受我的产品,我一定做好所有准备才能再次拜访您,他好象有点感动吧,没说什么,只是说我的品种不合适。

其间我用一包天府牛肉干换到了主任的手机号(私人医院的导诊小姐很好买通的,嘿嘿!)。开始打他的手机约他出来坐坐,他还是拒绝,再拒绝。

没办法了,我就在医院附近等他下班,想再约他出去。他六点下班,我五点半到,直到七点半了还没见他出来,当时很冷,我的衣服很单薄,我不停地用纸巾,狼狈得很。忍不住了,开始给药主任打电话,他知道我等了很久,语气很缓和,告诉我确实是品种不太合适,否则他一定用我的药,他今晚要加班到十点,哦天啦!下了班也不能出去了,太晚了。我打了的回家了(那么冷,连的都不好打,最后壮胆打了黑的,所幸无事啊),一向节俭的我,花了不少银子哦。

第八次,我知道了药主任回家的路线了。

第九次,我在药主任回家的路上等他,给他备了个礼物,里面当然有内容了。等到晚八点多了,看到药主任过来了,我把袋子递给他,没说太多话,在停顿三十秒后,药主任回家了。

第二天,药主任主动给我电话,进货了。哈哈!

Tags:医院 开发 过程 私人 一次 激情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