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再战杨森---面霸归来

2008-03-25 15: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原以为医药口的硕士可以很容易去外企做销售,没想到一路面来一路被拒绝! 没有工作经验,就把每一次面试都当成是一次历练。不断地发现自己的不足,向别人请教持续改进。 调整心态,硕士没什么了不起,销售看得是能力和业绩,学历没有太多意义。 我第一面是在

      原以为医药口的硕士可以很容易去外企做销售,没想到一路面来一路被拒绝!

    没有工作经验,就把每一次面试都当成是一次历练。不断地发现自己的不足,向别人请教持续改进。

    调整心态,硕士没什么了不起,销售看得是能力和业绩,学历没有太多意义。

 

    我第一面是在杨森长春区,将近五十分钟的狂轰滥炸,压力面试和现场推销。这次惨败而归。

 

    第二次是诺和诺得的集体面试,那天只有我一个穿了正装,个人认为小组讨论也恰到好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也没有抢别人的风头,并且还代表小组发言了。总体认为不错,但还是被拒了,欣慰的是我们小组中我的一个同学最终签了。

 

    第三次是辉瑞长春区的面试。

    第一轮就是产品的学术会议,两分钟看资料然后讲,根本看不完。

    第二轮前三十分钟是正常面试,后三十分钟时模拟客户拜访。医生提一些出国和回扣的问题。对没经验的我来说有点难度,好在事先和朋友沟通学习过,也就应付过去了。

    这次面试又被拒绝了。

   

    第四次是哈尔滨礼来的。发现礼来的美女真多。果然二面之后只剩下四个漂亮女生,性别歧视阿。发现礼来的主管们待人不礼貌,总是冷冰冰的,爱理不理的,对被拒的人更是过分。不像别的公司经理在严酷的面试后会说句感谢您的参与之类的!

  

    第五次 今天在我被杨森冷了四个月后再次去应聘,还是那个北区经理来提问,气氛较上一次融洽了好多,我的思路也比较清晰,能够将他想要得结果说出来。个别问题地回答还是有些不足,但已经明显感到了自己的进步。

    我热爱销售,并且把它作为我一生的事业,我知道这其中的困难和压力,我已准备好了面对他们.初次见面别人会认为我有点内向,是慢热型的,但其实我是个有激情,自信喜欢交朋友的人!从小贫苦的日子锻炼了我,只要还有饭吃,就不算什么困难挫折。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临走之前 对经理说的,借以自勉! 

Tags:归来 面试 自己 发现 一次 别人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