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入门征稿羽翼未丰,振翅飞翔初体验

2008-08-31 23:04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从培训结束到开始工作我一直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思绪来发帖子,昨天刚去了南京,现在回到办事处了,先前有些一直再看我培训时期的朋友,我想,我应该把最近的工作情况写出来给大家探讨下,问题很多啊 现在我刚工作10天 现在工作主要是市场的交接,熟悉医院的科室

    从培训结束到开始工作我一直没有足够的时间和思绪来发帖子,昨天刚去了南京,现在回到办事处了,先前有些一直再看我培训时期的朋友,我想,我应该把最近的工作情况写出来给大家探讨下,问题很多啊

    现在我刚工作10天

    现在工作主要是市场的交接,熟悉医院的科室,病房配制,医生的门诊病房排班规律,和原有客户尽快熟悉起来。现在我基本每天去医院3次,重点放在夜访。门诊病人太多,拜访的效率并不高。

   拜访中的问题:

    1.话题    多是一问一答,医生不是很回避我的提问,不能形成互动,一时摸不到医生的喜好,所以没有可以深入探讨的话题,导致拜访效果差,拜访时间短

    2.场景   若有多个医生,**,或医生在录入资料,大姐电话,自己就会觉得很不方便打搅,于是不敢去拜访,另外就是医生在录入病例的时候,聊天会打断他的思路,我举得这样很不合适,虽然医生没有表示反对

   3.拜访时间   现在白天一般是门诊病人开始减少后才开始拜访,而晚上就去病房拜访,但是我希望可以在门诊前去拜访医生,但是早上很早就有病人守候在科室门前。

   4.小礼品    报纸,杂志,饮料,水果,现在杂志都是带的像读者这样的非专业的杂志,这个我觉得只能刚开始熟悉医生的时候带带,不是长久之计,而且需要了解医生的兴趣方向才能送合适的杂志

  5.个人问题:a.勇气不够!不能适应非一对一的环境.

              b.资料收集不够!对客户的兴趣需求很不了解

              c.空闲时间的利用,现在有所改进。目前只做一家医院,所以空余时间比较多,我现在要多多的利用这部分时间!

    目前我也有一些新的想法,通过给客户提供更多他关注的医学信息来作为交流的一个部分,为自己建立一个专业的形象!现在工作中还没太多的问题暴露出来,我也等着我的主管对我近期的工作做一个评价。我现在对这份工作很满意,虽然感觉还没有学到多少,但是今天给一个朋友聊天,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在不知不觉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认真做事,只能把事做成,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这句话对我们来说太对了,用心,只有用心才能有别样的效果!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如果有前辈对我上面的问题可以给一些建议的话,非常感谢,我想这也是刚走入代表队伍的同行共同的问题。

Tags:体验 飞翔 征稿 入门 现在 医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