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入门闲谈之二对手让我们成长

2008-09-11 23:0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自写了开篇之后就没了下文,不少朋友留言给我说不会是太监帖吧。我说不是,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在实战写了几篇,所以这个入门系列也没来得及写第二篇。本来想中秋节的时候写几篇的,正好今天是特殊日子,在联盟上也看到有很多新人对对手感到害怕,就利用这个

    自写了开篇之后就没了下文,不少朋友留言给我说不会是太监帖吧。我说不是,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在实战写了几篇,所以这个入门系列也没来得及写第二篇。本来想中秋节的时候写几篇的,正好今天是特殊日子,在联盟上也看到有很多新人对对手感到害怕,就利用这个主题作为第二篇。中秋休息时会三、四、五的,是关于拒绝处理之类的。闲话少说,先谈谈对手这个话题吧:

9.11是一个很平常也很特殊的日子。当大家逐渐忘却9.11事件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毕竟七年前的这一天开始了我自己离家闯荡的生活。多年过去了,自己也由一个稚气未脱的小男孩变成一个有点世故、滑头的江湖人士。回头看看,成长路上的快乐与心酸都已化成点点滴滴的小瘢痕刻在记忆中。但这成长却真的少不了曾经的对手的帮助,是对手让我们成长。

最需要感谢的就是pfizer的Q君。刚做销售的时候,到了那个地区接手市场。最大的三甲医院的对手就是Q君。那时在A医院某科室外企产品的市场中,我的产品只有10%的份额,而Q君的产品占有90%的份额。Q君很潇洒,同时也很狂妄。一次偶然的机会大家碰面了,聊了聊,就发现Q君的口气让我很不爽,其实他完全没有把我当成他的对手。而我就是那种从不服输的极其倔强的人。于是,Q君的高傲激起了我的斗志。开始那三个月,几乎每天晚上都能在A医院看到我的身影,尽管那是龊

Tags:我们 成长 对手 之二 入门 开始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